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联合工商银行开展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17:23:50

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投教宣传将围绕注册制改革、防范欺诈和诈骗等主题展开,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山二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积极响应证监会活动部署,于11月9日、11月11日联合工行百色东笋支行、工行百色龙景支行举办世界投资者周的投教宣传活动。

两场活动均顺利开展,主办方为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协办方为工商银行,到场客户约30名,活动开始,我部投资顾问宁梦哲首先介绍了世界投资者周的由来,并讲述金融投资的合法性、可持续性,以及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让参与活动的投资者们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接下来举例了近期发生的短信诈骗、微信荐股、保本高利息理财等投资陷阱,提醒投资者们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投资理财信息,切勿相信陌生电话、不轻易给陌生人转账;最后对客户感兴趣的北交所的相关知识、交易规则做了讲解,也对适当性要求和风险揭示进行了普及。现场客户在提问环节也踊跃参与,对注册制、北交所的设立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客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对市场有了更深的了解,收益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部与银行的合作关系,增加了与投资者交流的机会,助力我部防范非法证券风险、切实做好投资者的教育保护工作。

2021.11.9百色营业部活动

Cache_6f7e531b8e323bf8.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