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股票市场”——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协助上交所开展主题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11-15 11:04:32

为深入贯彻上交所《关于合作开展“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股票市场”主题投教活动的通知》指示精神,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于2021年11月12日开展“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股票市场”主题投教活动。

营业部鉴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的环境下,本次投教活动采取在国海证券金探号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活动邀请国海证券资管分公司权益总监吴列伟作为活动讲师。


宣讲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首先对上交所发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着重围绕着沪市主板及科创板近年发展情况进行全面解读。第二部分讲师采用自上而下的方式,从政策、宏观经济数据分析消费及碳中和等相关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对行业趋势进行展望。讲课期间,讲师风趣易懂的风格收获了不少投资者的点赞及转发,本次活动共计播放量1400余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营业部通过本次活动深入宣传金融市场全面健康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让投资者对于上交所的历史发展进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营业部作为基础金融服务机构中的一部分,在今后工作经营中努力奋斗,为发展实体经济添砖加瓦,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分享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成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