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身份识别请配合,全民携手反洗钱——西南证券广西分公司走进东盟·万科里

来源:本站  发布者: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9 17:38:49

2021年10月23日,为提升公众反洗钱意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以“身份识别请配合,全民携手反洗钱”为反洗钱教育专项活动主题,在东盟·万科里开展了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到来的投资者发放维护金融安全 防范洗钱风险”、“依法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宣传折页,向投资者传导洗钱犯罪的常见形式及途径,传导防范洗钱活动的方式方法。活动中,分公司工作人员给投资者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并耐心向投资者讲解防范反洗钱的知识及洗钱违规案例,以此提醒投资者应该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并主动配合金额机构进行身份识别,不要出借自己的账户给他人使用,并且提高警惕,避免受到网络传销陷阱的诈骗。同时,也告知投资者每个公民都有举报的义务和权利,为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当投资者发现洗钱活动时,应该积极向中国人民银行或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分公司通过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投资者加深对反洗钱知识、洗钱形式和反洗钱案例的了解,也让其深入了解洗钱活动危害,提升了投资者反洗钱的意识和风险防控的能力,自觉识别和远离洗钱诱惑,保护自身的财富与利益不受损害。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