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2021年第11期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22 14:53:49

    721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东方赢家周三沙龙”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由营业部投资顾问韦海玮、欧慧、韦仕秒进行投教内容的分享。

    首先,欧慧运用“三不和四可”通俗易懂的方法全面讲解REITS—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接着韦海玮复盘近期市场行情并从流动性和估值等方面推演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最后韦仕秒介绍数控机床中的核心和尖端是五轴联动数控机床。

    本期投教活动内容丰富,投资者积极参与交流踊跃。投资顾问们用生动形象和言简意赅的语言向投资者传达市场新资讯,方便投资者进行学习,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投资者对营业部专业服务认同感。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