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2021年第8期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6-10 14:14:45

      69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东方赢家周三沙龙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本期活动由营业部投资顾问李婧、吴筠州、欧慧进行线上授课。

    课堂上,首先欧慧分享了暗藏在基金年报里面的学问,教会大家如何去辨别一只优质的基金。其次吴筠州对中国智能制造及光伏行业的景气度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李婧给大家讲解了市场分析的两种方法及当前的投资建议。

    本期活动主要给客户讲述了市场分析的常用两种方法以及近期的市场情况,加深了客户对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的理解,有助于培育成熟的投资理念,增强投资者风险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