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举办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教专题讲座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22 18:24:21

    7月6日晚,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在营业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教专题讲座。 

    讲座由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投资顾问朱君老师主讲,重点介绍了公募REITs的投资价值、收益来源以及风险提示,提醒客户理性看待首批上市的公募REITs,树立风险意识,秉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朱老师还结合当下比较火爆的固收+产品进行收益分析,提醒投资者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 

    国海证券玉林玉东大道营业部举办的此次投教专题讲座,为投资者提供公益性的教育服务和风险提示,将基础设施REITs知识送到投资者身边,为基础设施REITs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同时借此机会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了解客户的金融投资需求,为后期更好维护客户做好铺垫。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