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举办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15 15:49:00

为加强客户服务工作,促进与客户深入交流,进一步深耕细化投教工作。2021年6月30日晚上,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邀约客户在我部举办了主题为“下半年A股市场展望和不动产投资基金REITS投资机会分享”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共邀约25名客户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讲师由我部投资顾问陈剑彬和投资顾问蒙红丽担任。第一部分是由投资顾问蒙红丽带来的“不动产投资基金REITS投资机会分享”,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向现场客户分析REITS:什么是REITS基金,国外与国内REITS基金的情况,REITS基金的发展和投资可能收益来源及风险点分析,首发的几只REITS基金的情况和对比。给客户更全面的了解REITS基金这一新的投资品种,丰富了客户的投资品种选择,资产配置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第二部分由投资顾问陈剑彬分享“下半年A股市场展望”,总结分析上半年市场的情况和指数表现进行梳理,分析下半年市场机会和看好的板块亮点分享,重在培养客户投资理性化,做好投资的心理准备和合理的资产配置结构,让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资产配置的科学管理活动结束后,客户提问非常积极踊跃,主讲老师都耐心一一做了解答,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我部建立与客户的沟通桥梁,同时和客户一起了解市场,尊重市场,提高客户的知识面。拓展了客户市场,也更好得为客户投教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