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广西投教基地成功举办“财富守护,百年承志”主题投资沙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0 14:00: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在公司总部指导下,2021年6月9日,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联合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以下简称“投教基地”)在投教基地举办了“财富守护,百年承志”主题投资沙龙活动,为近30位投资者分享党史知识,交流投资经验,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前,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会场,将党史知识与各金融标语相融合。早上9点,投资者陆续到达,在投教专员的热情引导下大家一同进入会场。


  活动开始,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邵阳进行发言:“一百年以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克服了种种困难,不断走向胜利之路,走向伟大复兴路。今年是建党百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知识对每一个中国人意义非凡。”


  紧接着,由讲师为投资者带来一场资产配置为主题的分享交流,讲师通过定义和相关理论为投资者介绍分享何为资产配置,以及资产配置的益处有哪些。在市场愈发成熟的趋势下,投资品种也越来越丰富。投资者通过合理的配置,资产间负相关性有效分散了投资组合风险。通过讲师不断向投资者抛出问题,让大家一同探讨和交流,提出自己的见解。分享交流的目的是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资产配置的含义,并更好地将其运用。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讲师、活动工作人员和投资者近距离互动接触,让大家脱离了单方面被动输入知识的的模式,通过学习和发言相互配合,既吸收了新知识,又能在讨论中发表自己看法,提升了整个活动的活跃度,氛围轻松愉快。



  本次活动结束后,投资者针对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即将迎来建党百年,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奋斗历史,党的光辉历程让自己为之震撼,除了学习党史知识外,这次活动也让自己了解到做好投资离不开好的理财观念和适当的家庭资产配置,社会进一步快速发展,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当自己的财富不断积累后,更需要打理好自己的财产,做好资产规划。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安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广西投教基地积极尝试将党史知识与资产配置相结合的活动模式,给投资者们带来不同的活动体验,创新投资者教育宣传形式,用行动贯彻落实为投资者办实事。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应该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肩负起振兴国家的使命,发扬党的精神,为构建美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