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开展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驾鹤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05 12:36:05

国海证券柳州驾鹤路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为贯彻广西证监局《关于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将2021年6月作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积极开展防非处非投资者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营业部的大力支持,主要围绕几部分内容开展工作。首先在营业部现场摆放了防非宣传折页及展架,悬挂横幅等资料,为前来咨询的投资者分发相关资料,向他们宣传了防非处非知识要点,引导他们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参与到防非活动中来。另外营业部还通过朋友圈转发和发送短信等形式宣传防非处非要点,让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覆盖面得到的极大的推广,从而引导投资者积极参与防非处非知识的学习。除此之外,2021年6月24日,营业部也走进西江社区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投教活动,通过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沟通的方式宣传相关知识,向社区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相关内容。社区群众听完后都特有感触,纷纷述说在日常生活中会出现的非法金融活动,表示此次活动所学习的防非内容很有意义。本次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总共覆盖了5000多名投资者,发放资料150余份。

营业部在本次防非宣传月中举办了多种活动,达到了方式多样化,程度深层化的效果,加深投资者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树立理性投资观念。今后营业部将走向更多社区单位举办投教活动,提高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让大家一趟分享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成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