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走近公募REITs 拥抱新蓝海”主题教育活动-----爱建证券成功举办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主题投教活动

来源:爱建证券玉林营业部  发布者:爱建证券玉林教育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1:37

近日,基础设施公募REITs终于迈出实质性一步,首批9只公募REITs产品获批后,与531日正式公开发售,全部实现超募,受市场广泛关注,引导广大投资者认识基础设施公募REITs投资价值,帮助投资者了解投资风险,理性参与投资。

6月19日,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上海证券交易所与爱建证券联合主办的“走近公募REITs 拥抱新蓝海”主题投教宣讲活动在广西玉林市花园国际大酒店5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

爱建证券玉林营业部为了使本次宣讲更广泛和深入,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开展。在宣讲当天,烈日当空,现场参加的投资者和相关人员共计近百人,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宣讲由爱建证券玉林营业部负责人吴靖良经理致欢迎词,授课老师是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网络金融部客户服务经理徐磊,徐老师为投资者讲解公募REITs的定义、REITs试点的项目分类、如何交易以及交易风险有哪些等等内容。徐老师表示:公募REITs作为一类创新金融产品,填补了国内资本市场的空白,也是国内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又一新工具,但同时,由于其产品的特殊性,投资者在做选择时也需全面了解公募REITs的投资者方向、风险收益特征、投资期限等信息,自主判断产品投资价值,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

 宣讲期间,投资者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提高和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有些客户还在资料上圈重点、打标识。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且有序。

活动结束后,投资者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更有针对性地学习了不少基础公募REITs的相关知识,也懂得了其中的投资风险。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投资者正确认识公募REITs产品,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今后,爱建证券玉林营业部还将开展更多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普及相关证券、金融的知识,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