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开展“浓情端午”客户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6-16 10:42:19

粽叶飘香,古风流长。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传统节日气氛,增强与客户之间的粘黏性,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于2021年6月9日开展了以“浓情端午”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旨在增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同时借此活动向客户宣传如何防犯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提高投资者的防范意识。本次活动一共邀请了15名客户参加。

活动前,员工与客户一起交流投资理念,分享投资经验,投教专员通过展示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到场客户详细讲解了常见的非法集资形式和风险,分享了防范上当受骗的方法。活动中,客户踊跃参加,积极看视频学习如何包粽子,卷粽叶、放米、捆扎,既分工又合作,说笑中大家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好,既接地气又有诚意,还学习到了有用的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我部与客户又多了一次交流的机会,这对以后客户服务工作的持续开展有很大的帮助,本次宣传受众人数15人,发放折页约30余份。我部会持续提高服务能力,持续开展多样性的客户体验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