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招商证券桂林营业部走进高校宣传5.15防范非法证券及“股东来了”活动

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3:23

202169日下午,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来到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为该学院大三年级的同学做了一次生动的防范非法证券及“股东来了”知识竞赛的讲座。



当天下午,招商证券桂林营业部工作人员驱车20公里来到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为该学院的经济管理学院大三班的同学做了防范非法证券及“股东来了”知识竞赛讲座。本次讲座的讲师是招商证券桂林营业部的财富顾问李世发,李顾问从当前证券市场上存在的非法证券存在的形式,非法证券如何骗取投资者资金,以及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方法等,通过案例详细的给大学生做了生动讲解。李顾问还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学习为主,不要轻易的相信社会上诱惑的宣传。同时李顾问还给大学生们宣讲了“股东来了”全国投资者知识竞赛活动,并积极邀请同学们参加知识竞赛活动。讲座期间,李顾问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讲座会场一度互动非常热闹。

 参加本次讲座的大学生有40多名,本次讲座内容得到学校及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