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开展“投资者教育进百校”系列活动——走进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国泰君安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10:22:02

为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投资者教育进百校”的号召,让更多地区的高校学生了解金融市场,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加强投资风险防范能力,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联合国泰君安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2021年525日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节以走进证券行业”为主题的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邀请到了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的投资顾问廖超腾作为主讲嘉宾,廖老师结合证券行业的现状以及自身的经验介绍了行业发展的前景,并就证券行业就业方面的知识做了全方位的介绍,让学生们对证券行业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随后,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的投教专员杨佳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2021“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并现场组织同学们进行有奖问题,体验比赛真题。

此次公开课共邀请100余名学生参与,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2021《股东来了》投资者知识权益竞赛宣传册200余份,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并扫码注册答题。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