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2021年第5期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4-22 15:46:08

421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东方赢家周三沙龙(线上场)”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本期投教内容由营业部投资顾问李婧、覃永恒、宋嗣都进行分享。

首先,李婧回顾了近期市场的走势表现,为投资者简要分析了几位基金经理能力圈,再提出应对当前市场变化的相应投资建议。紧接着宋嗣都解读了当前A股的机构化进程,提示非理性行为依旧会存在,也科普了反洗钱相关知识。最后覃永恒就最近“华为汽车”热点切入,分析了未来汽车趋势。

本次活动内容贴近热点,讲解生动有趣,得到投资者广泛认可。投资顾问多层次、高水准的内容使投资者对营业部专业服务增强了信心,强化了归属感,为服务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