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2021年第4期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1-04-08 13:10:18

    47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东方赢家周三沙龙(线上场)”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本期投教内容由营业部投资顾问韦海玮、陈飞、唐雪君进行分享。

    投教线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唐雪君向投资者分享了策略型指数和ETF的研究。她先从大框架介绍什么是策略型指数,再到策略型ETF的投资机会。分享完投资知识,唐雪君还向投资者解读了《刑法修正案(十一)》更新后与证券相关的内容和规则。随后韦海玮对目前市场进行分析,通过对比历史数据和流动性变化对市场的影响,理性分析了市场情况,让投资者对大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陈飞向投资者分享了新一轮超级科技周期下,半导体板块的投资逻辑。

    本期投教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投资者通过这次活动对目前投资市场大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学习了一些新的证券法律知识,推动了投资者往后更理性的参与证券市场投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