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三投教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晨华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12-17 14:55:15

2020129周三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202012月份第四期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为投资顾问蒋志斌,主题仍然是《基金、期货投资的风险及技巧》。

活动中与客户探讨了为何股票操作赚钱效应持续降低,着重分析了投资者现阶段参与基金及期货投资的优势,介绍了基金、期货不同类型的投资特点,并对对基金、期货投资适合的时机进行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向客户阐述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部分客户提出能否参与网络Q群或者微信群荐股买卖,营业部投资顾问及时向客户解释说明了防范金融骗局、抵制高息集资诱惑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同时宣传了反洗钱知识。还有部分客户反映对分级基金业务缺乏了解,导致投资造成巨大损失,建议今后公司对此项业务特别是高风险业务做专题讲座培训说明,防范风险。  

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也都感到满意,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对投资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建议能够增加一些场次,以及对行情以及行一些热点行业的分析。 本次活动基本上达到向客户提供金融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