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及下辖部举办2021年度策略会暨融资融券专题报告会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12-31 15:51:54

    20201213,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及下辖部在玉林中鼎索菲特酒店召开2021年度策略会暨融资融券专题报告会。

    首先国海研究所副所长代鹏举先生发表了题为《结构性牛市跨上新台阶中国宏观经济何资本市场展望》的主题演讲。代副所长通过翔实的数据及精彩的解读,赢得在场客户的阵阵掌声。随后,信用业务部的刘升老师做了《ETF指数基金融资融券交易价值思考》的专题报告,通过个股和ETF收益率对比,行业ETF和概念个股收益对比分析以及ETF指数基金的特点,引发投资者对ETF指数基金在融资融券交易中的价值思考。第三位出场的是我部的投资顾问陈敏聪,她是2019年新财富投顾大赛全国第一名获得者,她在“顺势而为、强者恒强”的主题报告中,把自己的投资理念与方法倾囊相授。    

    本次报告会参与客户近250人,均为高净值或潜在高净值客户。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农行玉林分行何丽副行长、玉林投资集团欧波总经理、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有限公司农维昌总经理以及国富人寿玉林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丰富的内容,翔实的数据对比使投资者深受启发,获得投资者的高度好评,增强了国海证券的美誉度和客户黏性,也激励着我部继续贯彻落实投资者保护和教育工作相关要求,把投资者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