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15:27:04

      12月9日,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营业部”)举办“回收基金大年,展望未来投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第一期),本期活动由睿远基金优秀管理人李海啸先生进行线上授课。课堂上,李海啸先生主要从个人投资者需要投资的原因、投资的实践效果、个人投资者如何投资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讲解内容通谷易懂,实用性强,在线收看的客户参与性较高,积极提问。
    本期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100人,有效加强了客户与基金公司的交流,促进了客户对于基金公司运作和基金投资的深入了解,也对自己的资产配置理念有所补充。同时也为营业部服务客户增加了重要手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