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同心同爱,共沐书香——“回馈社会,捐书助教”活动简报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  发布者:祁飞燕  发布时间:2020-12-01 17:07:25

      为了帮助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的学子门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共享读书带来的乐趣,202078日,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广西证券基金期货业协会关于开展“回馈社会 捐书助教”主题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本次捐书助教主题活动所在地区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河池金城中路营业部以及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广西)等代表公司为贫困地区学子送去关怀和问候。

      活动当天,国泰君安证券河池金城中路营业部总经理潘亚初与营业部另一名志愿者卢广山两人驱车近一个小时,到达了位于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西纬四路的思源实验学校。随之,这所美丽的现代化学校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学校的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布局合理,教育教学场馆一应俱全,是莘莘学子求学的胜地和成长的摇篮。据悉,思源实验学校的学生包含了来自全县12个乡镇的农村孩子,其中有不少孩子家庭条件较为艰苦,但这完全不影响孩子们用功读书。这些孩子都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深谙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就未来的道理。环江思源实验学校的孩子们以一个个优异的成绩告诉我们,他们思源感恩,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砥砺前行


      这些孩子对知识的渴望深深的触动了我们,国泰君安证券河池金城中路营业部参加了当天上午的捐赠仪式,为孩子们送去了118本图书,思源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们在仪式上接收了这部分图书,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鲜艳的红领巾在他们胸前格外的耀眼,彰显着蓬勃的朝气。我们真诚的希望,这些淳朴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保持着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勇气,同时把读书的好习惯坚持下去。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公司的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长期以来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金融报国”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118本书籍虽有价,但知识是无价的,希望通过捐书助教的形式帮助孩子们扩大阅读量、拓宽知识面、丰富课余生活。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将会继续关注社会困难群体,开展内容务实、形式多样的各类帮扶公益活动,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