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沙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11-18 16:01:37

    1112日,中信建投证券南宁中文路证券营业部与中信银行在奥园瀚德棠悦府联合举办了一场投资者教育沙龙活动,由我部投顾讲师何麟为客户讲解打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活动知识及基金投资基础知识。

    当日上午,30余名社会公众在来到奥园瀚德棠悦府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一开始,我部投顾讲师何麟为社会公众播放了两条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活动公益宣传视频,并对近期常见的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活动类型、特征进行了讲解,提醒社会公众防范非法投资的风险。随后,何麟就社会公众关心的基金投资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就基金投资的常见问题、基金的风险特征、如何选择优秀的基金、投资心得等内容与现场社会公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公众敲响了防非活动的警钟,也纠正了多名社会公众对基金的认知误区,为投资者初步建立价值投资的意识,为社会公众下一步更理性的参与证券市场投资起到了很好的启蒙作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