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柳州潭中路营业部开展青少年财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潭中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8-17 17:34:34

    一个不断发展、不断完善的资本市场,投资者自我保护的理性意识更需不断提高,为认真履行投教义务,国信证券柳州潭中东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除对成熟投资者知识普及,也从不同年龄层有针对性的对投资者开展理性意识培养。少年强则国强,针对青少年开展的财商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是社会的发展以及时代的变迁对青少年的要求。

    2020年8月16日,我部开展了一场青少年财商活动,财商主讲老师通过提问活跃气氛,比如小朋友有没有去过银行,零用钱自己拿还是家长拿等等,通过这些细节来了解家长对小朋友理财规划,进而摸清楚客户的投资理念,并在游戏过程中有针对性的来引导小朋友和家长。对于活动中一直在旁观的家长,财商老师亦积极鼓励参与进来。家长表示,之前并未了解金融基础知识,只知道银行的存款贷款等基本业务。不曾想,金融市场能提供如此多投资服务。小朋友从小受熏陶,对于以后如何正确消费、如何正确了解金融知识,非常有帮助。有家长表示,长大至少比我们这一辈认识更理性。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普遍表示非常欢迎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参与其中很开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