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柳州潭中路营业部开展“科学配置资产,实现财富增值”为主题的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潭中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7-28 17:14:38

    近期行情回暖,不仅股票行情转好,基金市场也呈火爆态势,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证券基金产品知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从而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国信证券柳州潭中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开展了“科学配置资产,实现财富增值”为主题的投教活动。

    2020年7月28日,我部与建行柳石支行举行了一场投资者教育活动,参与活动的主要是建行基金资产为5至20万的理财客户。活动中,我部投资顾问为投资者讲解了基金的种类、形式、操作技巧、主要风险和注意事项等,让投资者对基金有全面的认识,并结合宏观经济政策及热门行业发展动态,分析近期证券基金行情,提醒投资者根据市场以及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品种、投资目标等,选择合适自己的基金,从而做到科学配置资产,实现财富增值的目的。现场投资者认真听课,积极提问,通过互动,使投资者对证券基金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投资者科学配置资产意识。活动结束后,有投资者表示该活动非常有意义,原本自己对基金知识了解非常片面,参加完活动后,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证券知识,提升了风险识别能力,希望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

    投资者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我部将持续、深入的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证券交易,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