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开展线上直播投教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11:03:18

为适应当前形势下短视频融媒体的发展,以投教为契机维护客户黏性,国海证券投教基地每周持续开展线上投教直播系列活动。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积极响应投教基地工作安排,于2020826日周三晚上,通过国海金探号APP线上平台开展了线上直播投教系列活动。

本次直播由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营业部投资顾问陈剑彬作为主讲人。他分析了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的行情走势以及对各行业板块的市盈率估值比较,认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下半年中国经济有望企稳复苏,同时股票市场低估值的周期性板块将迎来投资机会,看好银行、保险和地产行业的复苏。同时指出国内的轮胎行业市场潜力较大,龙头公司值得关注;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政策逐步放宽,影视传媒行业有望迎来复苏,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从当前基本面做了进一步分析并对下半年行情进行分析。

    整个直播环节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在线收听人数超过1000人,收获超过1000多次点赞和转发。通过直播形式,符合当前的互联网时代潮流,让投资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更多的投教资讯,且直播具备了回放功能,让更多无暇收看直播的客户,通过回放的功能获取到了更多的投教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参与度,同时也给投资顾问提供了一个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通过采取了线上直播方式,做到了客户投顾服务与投教工作都不拉下,提升国海证券的财富管理能力和进一步扩大投教、投顾服务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