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主题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7 14:14:14

近年来,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日益猖獗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破坏社会和谐与稳定。为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认识程度,帮助其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陷阱,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分公司”)近期在南宁市三祺广场内开展了一场以防范非法证券期货为主题的投教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我分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向投资者介绍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的相关知识,包括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基本概念、主要特点、常见类型、识别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方法等内容。在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期货相关基础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后,纷纷提出了各种问题。随后,工作人员针对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告知客户若不慎掉入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陷阱应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最后,投资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效果显著,今后在投资活动中一定会更加注意其合法性,以防自己上当受骗,若意外掉入陷阱,也不会惊慌失措,将根据情况做好维权工作。

通过举办这一场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投教宣传活动,投资者掌握了更多证券期货相关知识,提升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意识,具备了更多参与金融市场的底气与能力,我分公司工作人员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之,此次投教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效。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