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开展投资者教育专题沙龙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8-06 18:01:16


        2020722日周三晚上,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联合国海证券南宁横县证券营业部开展广西横县工商银行与国海证券客户投教系列活动。投教活动通过在广西横县工行会议室现场举行,由南宁双拥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廖剑明、陈方哲作为讲师给投资者开展了相关投教活动。
    第一部分由廖剑明先生进行分享。廖剑明首先对当前股票市场所处的环境进行分析,对股市未来发展具备的机会,当前股市所处的趋势状态,及未来市场看点给投资者讲解。并准备了相应的课件,结合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新闻、市场环境进行了相关的分析和解答,并对即将推出的创业板注册制的注意事项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做了讲解。随后进行
第二部分,由陈方哲先生进行分享。他表示,今年以来,百亿爆款公募基金频频出现,股市不断向好吸引了居民资金“跑步进场”。陈方哲做了“基金,股市乘风破浪的帆船”主题报告,对基金的种类、基金的投资方法、如何选择基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陈方哲用了一个生动的例子,对20156月以来,使用基金定投进行投资的收益和同期市场表现进行对比,说明了基金定投是分散风险、获取股市平均收益的重要方法。此外,如何选择基金,是现场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陈方哲从历史业绩、明星基金、投资主题等角度解答了这个问题。到场投资者均表示在了解了当前股市的位置及之后的趋势变化后,将对自己看待股市投资及基金投资更有帮助,也可以更好的看到未来市场的相关机会,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投教活动当天到场投资者约30多人,通过投资顾问现场讲解及现场国海证券工作人员派发投教宣传手册、折页等方式,获得了不错的反响。我部未来仍继续保持和开展丰富的投教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与投资者的不断交流,传播和树立科学理性的投资理念,让投资者都能找到适当的投资方法,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