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6 11:39:01

 为提高投资者对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风险意识和识别防范能力,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于2020年7月份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分公司积极组织各相关业务人员组成了“防非宣传活动”小组,由分公司总经理任活动小组的总协调人,积极推进本次投资者专题活动。

首先,分公司在营业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分公司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通过电子屏幕连续播放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的宣传小视频;在柜台显著位置设立“打非”咨询台,为客户提供“打非”咨询服务;在分公司显著位置张贴打非宣传海报和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供客户查阅,并由宣教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向投资者普及相关知识,强化投资者风险意识,提醒投资者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并增强投资者防范非法金融的意识。同时,2020年7月31日,分公司在天健商务大厦楼下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中,分公司悬挂“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横幅;向路人发放“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方法”和“防范非法证券期货警示问答”宣传折页及“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宣传手册共计十余份,并耐心向投资者讲解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方法,其中包括谨防被诱导参与非法证券投资交易、网络直播平台“非法荐股”活动风险警示、警惕互联网“非法荐股”风险、警惕打着“投资者教育”旗号的非法荐股活动及向投资者告知防范非法证券期货警示。以此,引导广大投资者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自觉识别和远离非法集资和非法证券期货,保护自身的财富与利益不受损害。

         ( 分公司在显著位置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  

    

               (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天健商务大厦楼下拉横幅宣传

     

                     分公司工作人员向路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广大投资者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以及获知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方法,增强了投资者防范非法证券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投资者识别非法证券活动的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