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举办“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系列父亲节主题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平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4 14:03:42

6月20日,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联合平安证券投教基地(广西)举办了“理性投资 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 系列父亲节主题投教活动,为广西辖区的投资者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父亲节主题投教之旅,活动以向投资者宣传“理性投资”为核心,以“防范非法证券活动”为导向,向投资者展示了如何识别非法证券活动的相关投教知识,对投资者的防非知识做到充分宣导。

活动上半场,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特聘投顾刘强向投资者介绍了如何通过主体资质、营销方式、互联网地址、收款账号等识别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同时,也介绍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投资风险、以及投资者维权途径等,内容层层递进,使投资者们深入领会和理解学习防非知识的重要意义。活动过程中,投资者与老师进行了有效的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投资者教育意义。活动下半场迎来了投资者期待的“父亲节”主题手工皮具制作课程。投资者们在手工老师的讲解下,对植鞣牛皮原料进行缝线、磨边和刻字,亲手为自己的超级英雄献上一份有温度的礼物。

将投资者教育活动做得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更深入人心,一直是平安证券努力的方向。今后,平安证券始终把投资者教育及保护作为工作的重点,继续加强投资知识普及,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成为理性投资者,使更多的投资者加入到成熟、合格的投资者队伍中。同时,也将继续推动投教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线下活动串联线上的多样化投教内容,引导投资者充分了解业务规则,揭示投资风险,理性参与投资。


附活动照片:


(特聘投顾刘强老师讲解防非知识)



(手工老师讲解皮具制作过程)


 

(投资者制作皮具过程)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