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北站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4:56

2020年5月15日-6月18日,国海证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通过线下、线上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以“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为主题的防非宣传月投资者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我部走进柳州市顺林木业有限公司、柳州市桥厦工程管材有限公司、柳州市温馨花园小区附近民兵训练营、农业银行柳城区域各支行及农信社柳城区域各支行等地进行现场宣传,通过防非宣传主题的展架、横幅、海报和折页等宣传物料,向来往的群众介绍当前常见的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骗术,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警惕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陷阱。同时,我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短信发送等线上宣传方式,增加受众范围。活动期间,共发送防非宣传主题短信18540条,微信公众号转发文章累计覆盖人数约10000人次。 

通过本次防非宣传月活动,有助于社会大众学习更多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知识,了解了常见的几种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骗术和陷阱,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大众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意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