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投教活动

来源: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  发布者: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9 15:18:00

2019年5月15日,“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正式设立,为我国证券行业投资者保护掀开了崭新的一页。适逢投资者保护日设立的一周年之际,伴随《证券法》的修订新三板新政改革、创业板注册制的相继实施,为维护证券市场正常秩序和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有效落实“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投教活动,华福证券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证监会号召,于20205月开展一系列主题为“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新《证券法》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向社会各界宣传资本市场的各项改革新政,展望资本市场的未来发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宣传主要分为“创业创新,共迎发展”“三板新风,携手向前”“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三方面内容,通过开展创业板、新三板投资者教育和投资者保护活动,对创业板适当性管理规则、新《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进行解读,普及相关知识及风险,强化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

为了确保投教宣传效果,分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活动。首先,分公司通过营业场所的投教屏循环播放本次宣传日相关投教视频,并组织员工进行了观看,及时向每一位现场办理业务的投资者进行宣导。其次,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此次专项投教活动,广西分公司各员工均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 ,向投资者及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向投资者推送我司投教基地公众号发布的一些列投教宣传链接,并为投资者解读新《证券法》的各项新规,尤其是投资者保护专章的内容。最后,通过举办线下活动(在保证现场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现场人员有序排队,佩戴口罩),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相关横幅,向投资者发放相关投教宣传手册,旨在进一步培养投资者的自我保护理念,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分公司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投资者保护的重要性,广大投资者也充分认识到理性投资的重要性。此次投教活动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积极作用,最后也达到5.15宣传日宣传活动最初设定的目的。作为证券公司,响应监管局的号召,履行投资者保护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只有切实增强广大投资者市场风险意识及理性投资思维,才能促进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