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联合柳州市顺林木业举办防非宣传主题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6-11 11:08:4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投资者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风险意识,促进投资者养成良好的理性投资习惯,国海证券柳州北站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响应广西证监局“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主题号召,积极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

2020年5月21日,我部联合柳州市顺林木业,在其厂区面向300多名员工开展了“理性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的防非宣传主题月投资者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我部将印制有国海投教专栏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展架,放置在流动性较大的厂区大门、财务室和食堂附近。来往的企业领导和工人通过扫码关注我司投教宣传专栏,查看推送的内容,学习到更多新证券法的知识,了解了常见的几种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骗术和陷阱。

 

我部走进各办公室,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介绍微信关注的方式,指导员工辨识金融单位的主体资格、营销方式、互联网地址和收款账号等内容,并对今年新证券法的相关知识做了深入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柳州市顺林木业员工的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意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理性投资习惯,达到了预想的宣传效果,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工人的肯定。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