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新民路证券营业部开展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新民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5-11 10:06:58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新《证券法》实施和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沪深交易所关于开展"3.15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的工作安排,南宁新民路营业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以新《证券法》、新三板为主题内容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一、积极进行营业部现场的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在营业部的显眼地方悬挂横幅学证券新规则,做理性投资者改革新风吹满地,新三板迎来新机遇等。在投资者教育园地增设新《证券法》、新三板改革投教专栏。吸引投资者对新《证券法》、新三板交易规则的关注与学习。


二、大力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营业部结合防疫要求,积极引导投资者采用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接受服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积极响应上交所在支付宝答答星球平台组织开展的新《证券法》知识竞答专题活动,积极引导投资者参与学习。让投资者在竞答活动中关注、了解新《证券法》。活动期间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投教专栏,营业部全体员工积极查阅并积极推送各类投教宣传转发超过近100余次,受众人群超过2000人线上投教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投教活动的内容形式,提高的员工的参与度及客户体验感。

    本次投教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通过多种宣传素材为投资者学习新《证券法》、新三板改革内容重点关注事项提供了理论依据提升了投资者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