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柳州潭中东路营业部开展“三板新风,携手向前”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潭中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11:22:39

    为确保深化新三板改革措施落地并发挥效应,普及新三板交易规则及相关制度,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关于积极开展投资者适当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国信证券柳州潭中东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积极组织开展新三板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4月30日,我部投教活动小组前往柳州市城中区小南路1号商业广场开展以新三板、抵制洗钱犯罪为主题的投教宣传活动。

    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在活动现场悬挂“三板新风、携手向前”“依法打击洗钱犯罪,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宣传横幅,向活动现场投资者发放活动主题宣传资料及讲解新三板准入门槛要求及基本交易规则,同时叮嘱投资者通过详读折页内容,了解具体业务规则要求。投资者可通过关注上交所及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新三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交易规则、分层管理、信息披露等内容要求,了解实时市场交易规则动态。投资者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可更好参与资本市场。

    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同时在现场开展反洗钱风险提示工作,让投资者在了解最新市场交易规则变化的同时,自觉抵制洗钱活动,保护好自身身份信息,不出借银行账户、证券账户交予他人从事洗钱活动,自觉抵制洗钱活动,人人有责。

    本次活动旨在让现场投资者了解新三板改革的积极意义,客观认识新三板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同时学习反洗钱知识,强化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参与投资者人数达47人,发放47份宣传折页,活动效果理想。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