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开展“三板新风,携手向前”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4-27 11:05:37

    “新三板”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落实深化新三板改革的战略部署,及时启动了深化新三板改革项目,并陆续发布了一系列新规,明确了挂牌公司分层管理、不同市场层级投资者的适当性准入规则、交易规则以及交易监控等内容。为及时向投资者普及新三板改革知识,推动市场参与者准确地了解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相关规则制度,且考虑疫情期间,国信证券南宁东葛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于2020年4月25日开展一场活动主题为“三板新风,携手向前” ,现场投资者参与人数不超过30人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我部投顾老师向现场投资者深入讲解新三板改革涉及的规章规范性文件、自律规则,帮助投资者及时、准确理解新三板改革制度要点,特别是在发行交易、市场分层、信息披露、公司治理、适当性管理等方面与改革前制度机制的差异做了具体分析。同时开设现场交流环节,对投资者的各项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让现场投资者了解新三板改革的积极意义,客观认识新三板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强化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建议现场投资者关注上交所微信公众号及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新三板最新规则动态,了解具体细则要求,才可更好参与市场。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