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线下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7:18

    为营造良好的新《证券法》宣传环境,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分公司)在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当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开展一场以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一一学习贯彻新《证券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线下投教宣传活动。

    我分公司业务部门走进中海地产南宁分公司,开展活动主题为“5 • 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现场报告会。现场课程内容与上市公司诚实合规经营相关,充分解读新《证券法》《公司法》中与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规范运作相关要求,突出上市公司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信息披露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传达了中国证监会决定于5月15日当天宣传启动开展为期2-3年“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专项行动,一方面号召上市公司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企业在不断强化促进内生式发展的软实力建设,另一方面也将加强上市公司监管,对造假行为“零容忍”,从严打击,从严处理各类信息披露违规行为,形成强大的外部监管力量,与内部软实力建设形成合力,使上市公司成为守底线、负责任的企业,有效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报告会现场参与人员主要为中海地产南宁分公司管理层人员,参与人员共计25人,我分公司业务部门通过结合市场发展热点的进行现场讲解,使现场活动人员对于新《证券法》《公司法》学习有了进一步认识,帮助企业了解最新政策法规,助力投教工作更好开展。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