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线上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8:49

    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分公司)按照《广西证监局关于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桂证监发〔2020〕33号)《关于开展第二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桂证监发〔2020〕34号)工作要求,进行认真学习,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为围绕活动主题,从保护投资者实际需求出发,营造良好的新《证券法》的宣传环境,5月15日即活动当日,我分公司开展以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一一学习贯彻新《证券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宣传活动。

    让投资者足不出户也能通过在线学习获得正确的投资知识,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行情动态,我分公司利用目睹直播平台持续开展线上投资者教育活动。5月15日晚8点,我分公司投资顾问准时在线为登录直播平台的线上投资者普及新《证券法》知识,深入讲解《证券法》修订前后制度差异,特别是投资者保护等相关内容,使投资者知晓自身权利义务。加强理性教育,让投资者全面了解资本市场改革的积极意义,客观认识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强化投资者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

    直播期间,共228人在线聆听新《证券法》投保知识内容。我分公司考虑部分投资者未能及时登录观看直播课程,设置课程回放功能,未及时登录的投资者或想反复学习的投资者,可通过平台登录回放该课程进行学习。

    今后我分公司将持续做好投教工作,帮助投资者了解宏观经济政策与行业发展动态,了解最新政策法规,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帮助投资者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引导投资者积极行权,理性维权。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