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周三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5-13 17:32:47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线下的投教活动受限,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通过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办周三财富大讲堂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2020429日晚,由国海证券玉林人民东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朱君老师给新客户进行分享,内容为:投资新客入门新客户投资工具介绍。营业部的员工通过将直播海报发到朋友圈宣传,或通过微信QQ等方式邀请客户参加直播活动。

晚上745分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客户们陆续进入直播间,23分钟的时间,客户数就由个位数猛升至50多人,可见我部的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客户邀约工作,客户对证券知识学习机会是如此渴求。朱君老师结合现在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话题,结合当前行情,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客户的认可,直播间客户参与数在不断增加。据数据显示,本次大讲堂累计收看客户数为393人,客户参与人数比线下大型报告会超出约10倍,给我部开展线上服务注入了强心剂。

 投教方式由线下向线上转移,方便疫情期间少出门的投资者择时参与投教培训,让投资者更方便快捷参与投教活动。体现了国海证券服务的多元化,提高服务质量和覆盖面,提升了投资者的体验度,从而增强了国海证券的美誉度和客户黏性。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