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开展3.15投资者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3-23 08:54:04

 

2020年3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营业部无法开展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为了贯彻落实上交所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百色中山二路营业部开展丰富多彩的315投资者教育线上支持活动,以活动为契机密切与客户的联系,增加客户黏性。

营业部全体员工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广西证券期货协会组织的线上培训等活动,认真学习新证券法,新三板改革、防范非法证券等内容,加深了员工对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认识,密切关注投资者线上需求,广泛听取投资者意见,完善投资者教育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确保了投资者教育活动的稳步推进。结合实际,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第一,员工积极转发相关内容,推荐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投教专栏, 员工在学习新《证券法》系列专题培训视频后,积极转发、组织投资者进行学习,探索投资者保护的新途径。通过微信群、客服电话等提示客户交易风险,贯彻落实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切实让投资者了解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的投资准则。第二,针对上交所在支付宝“答答星球”平台组织开展新证券法知识竞答活动,营业部专门在前台显眼处摆放答题二维码,引导客户积极参与,同时全体员工通过转发二维码或链接至客户群、朋友圈等,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学习。第三,营业部开展现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易拉宝,利用电视播放标语,设立投资者教育专栏,摆放投教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加大现场宣传力度。

通过本次315投教活动开展,我们认识到投资者教育是一个日常而又漫长的工作,通过线上宣传潜移默化引导客户,线下宣传再次加深客户印象,可以达到较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加强自身学习,规范自身行为的同时,继续向投资者普及法律法规,揭示市场风险,介绍投资品种特性风险,引导正确投资理念,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证券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

 

附:活动照片

 

员工网络课程学习

 

员工在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

 

营业部现场宣传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