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开展线上直播投教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5-08 09:36:36

    为做好疫情期间投教活动支持,以投教为契机维护客户黏性,公司投教基地每周二持续开展线上投教直播系列活动。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积极响应公司工作安排,于2020428日周二晚上,通过公司平台开展了线上直播投教系列活动。

    此次直播平台的讲师基地特聘讲师也是营业部的投资顾问廖剑明先生做投教内容宣讲。此次投教主题为“股票形态和量价理论学习、新三板改革之分层管理”。廖剑明对此课题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内容,对技术分析内容讲解,结合市场判断趋势如何运用,并结合实际案例对趋势线的使用进行进一步讲解,量价关系配合及量价关系在股市里的运用做了案例分析。并对于新三板改革之分层管理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在发行交易、市场分层、信息披露等信息做了具体分析,及时向投资者传递了新三板的改革机遇、了解新三板交易规则及适当性管理要求。

    整个直播环节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在线收听人数超过1000人,收获超过1000多次点赞和转发。更好的为投资者普及了证券专业知识和新三板投教知识。通过直播形式,符合当前的互联网时代潮流,让投资者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更多的投教资讯,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粘性,树立投资者正确理性的投资价值观。员工积极转发宣传,且直播具备了回放功能,让更多无暇收看直播的客户,通过回放的功能获取到了更多的投教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参与度,也给投资顾问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通过采取了线上直播方式,做到了疫情期间,客户投顾服务与投教工作都不拉下,提升公司的财富管理能力和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投教、投顾服务能力。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