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玉林营业部与中国银行开展投资者教育专题沙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7:22:07

为帮助更多普通投资者了解金融市场,树立理性投资思维,提高投资风险的识别能力,增加客户的投资理财知识从而更好地进行理财规划。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联合玉林营业部与中国银行玉林分行于2020118日在中国银行玉林分行开展投资者教育专题沙龙活动。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理财意识也不断加强,投资理财俨然已变成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人需要理财,同时也需要了解理财基础知识,投资的风险与收益等等。一些理财新手往往会盲目追求高收益,忽视了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我们需要大力推广金融理财知识,培育投资者正确的投资理念。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投资与生活,如何达到财富增长,以及如何帮助投资人更好地进行理财规划,较好的帮助新客户了解股市以及学习股市技能。讲师对行情,证券、基金、可转债等投资理财产品以及其中的风险点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各个理财产品的特点进行对比,帮助投资者们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法。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对安全的理财方式有个深度的认可和了解。讲师诙谐幽默的将金融知识和个人经验与投资者们分享,激发投资者们对投资理财的热情。随后投资者们对不懂的地方向讲师提问,讲师依次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开展有一定的成效,安信证券广西投教基地开展类似活动,大力推广金融理财知识,为投资者普及基础的投资知识,讲解投资理财的风险点,培育正确的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