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抗疫进行时 投教在行动-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开展315投教系列活动

来源: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南宁双拥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20-03-17 11:30:13

2020年初,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营业部暂无法开展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仍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之一。南宁双拥路营业部积极贯彻落实上交所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创新开展315投教宣传月专题活动,通过微信等线上方式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投教活动支持,以投教为契机维护客户黏性,提升公司投教活动影响力。营业部全体员工参与315投教活动。

    投教宣传内容和形式与时俱进。一是315投教活动宣传内容包括新证券法、新三板改革、防范非法证券,公司已在微信公众号投教专栏发布。营业部全体员工积极查阅相关内容并积极转发,推荐客户关注公众号并线上阅读。二是营业部全体员工于311日下午参加了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的线上培训(新《证券法》推出系列线上专题讲座),学习了解新《证券法》相关内容。三是上交所于2020315-316日在支付宝答答星球平台组织开展新《证券法》知识竞答专题活动。营业部通过打印参与答题二维码摆放在营业部的填表台,洽谈室等显眼位置,引导现场客户积极参与。同时,全体员工通过微信、QQ等积极转发知识竞答投教宣传资料、二维码、投教链接至朋友圈、客户群、员工群等,全体员工亲自参与的同时,引导客户和更多人学习了解本次投教内容并参与答题。四是营业部组织开展现场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在投资者教育园地开辟活动专栏,印制投教宣传手册,加大现场宣传力度。

    本次315投教活动的开展,受疫情影响,形式与以往不同;通过线上开展,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少出门不聚众,减少了人与人接触以及客户流动的频率。同时,通过此次线上投教活动的开展,更加丰富了投教活动的内容形式,让员工、客户更加简单高效、更加绿色环保地参与到投教内容中来。通过线上知识竞答活动,转发超过近100余次,受众人群超过8000余人,提高了客户体验感,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黏性,提升了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