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16:16:11

    为增强大众反洗钱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夯实社会反洗钱工作基础,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借南宁市纬武社区街道办党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暨“扫黑除恶”宣传文艺演出的机会深入社区,开展“警惕洗钱陷阱 远离洗钱活动”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7月1日下午三点半,我部工作人员来到纬武社区活动现场,设立投教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向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增强投资者对洗钱的基本认识,提高对洗钱的警惕性,促使投资者自觉远离洗钱活动。活动当天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4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投资者对洗钱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也有利于推动营业部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图为我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