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活动——南湖小区

来源: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  发布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05-24 16:33:03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其风险责任意识,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近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泰路证券营业部开展多场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19年5月24日,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在南宁市南湖小区内开展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我部工作人员从居民生活中常见的诸多金融类诈骗与非法投资行为等方面出发,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讲解了洗钱的概念以及反洗钱的意义,并结合近期热点事件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居民提高反洗钱意识,防范金融诈骗。此次宣传活动内容详实、特色鲜明、效果显著,吸引了社区内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当日发放宣传物料200余份,受益群众150余人。通过面对面交流,提供现场咨询十余人次,满足了社区居民经济生活中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该项活动为社区居民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为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华泰证券南宁中泰路营业部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