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信证券柳州潭中东路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投教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潭中东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5:00

    12月21日,国信证券柳州潭中东路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投教活动小组在碧辉酒庄组织开展财商投教活动,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在活动现场悬挂防非宣传横幅,向到场投资者派发防非宣传折页。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投教活动小组成员就非法集资特点、非法集资风险、非法集资平台惯用方式及如何防范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并着重提醒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国信证券工作人员致电投资者推荐股票、拉入荐股群、推荐炒股软件等,从事非法证券活动。投资者应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国信证券从未以个人名义开展投资咨询业务或服务,任何以个人名义开展投资咨询、收取所谓会员费、承诺收益、利益分成等,均属于非法投资者活动,不可轻信。投资者需认准国信客服热线:95536,明辨真伪,警惕不法分子冒用我司名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勿将资金支付到个人账户,谨防受骗。

    到场投资者约18人,派发宣传折页18份,通过活动现场的重点提醒,提高了投资者风险认识。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