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三财富大讲堂投教系统活动(2019年12月11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13 09:46:37

20191211周三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是国海证券财富管理部高级投资顾问蒋传宁,主题是《小幅振荡,布局未来》。

1945活动准时开始,投资顾问蒋老师依次从国际经济形势、国际及国内货币政策转向、国内创新驱动和消费升级的角度介绍了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投资方向,分析了目前蓝筹股票处于相当低位,中小板创业板股票走势分化。科技创新类可关注以下行业机会:5G;半导体、关键元器件;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金融科技;高端装备;核心基础原材料;创新药、生物制药;军工。内需消费类可关注以下行业机会:食品饮料;家电;医药(创新药、生物、医疗器械、医药连锁);现代服务(教育、健康、快递、旅游)。由于个股走势分化,今后选股应该更注重价值投资,关注新核心资产、寻找真成长的标的进行中长线投资:行业景气;公司竞争优势;战略清晰、管理出色、财务健康、盈利良好;持续真成长。

活动最后苏老师分析了未来投资的趋势,资本市场去散户化进程加快,个人投资者在二级市场投资将会变得越来越难,今后将是机构之间的博弈。资金将会向行业龙头和蓝筹等稳定及持续盈利能力强的上市公司集中,关注行业并购整合的个股机会。散户还是配置公募基金更合适,分散风险的同时稳健增值。

活动持续到2100左右,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问答交流的时间,以便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客户对投资顾问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自身交易模式的建立有了较深入的认识,重新审视自己的交易行为,避免盲目投资。

本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