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三财富大讲堂投教系统活动(2019年11月27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0:23

20191127周三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财富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是公司总部投资顾问李文华老师,主题是《结构性行情,调仓换股期》。

1945活动准时开始,李文华老师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给现场客户授课,讲座主要内容有市场分析,主要讲解目前国际局势和宏观政策;和投资策略,讲解客户如何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行为习惯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参会投资者认真的听取李文华老师的讲座,还边听边做学习笔记。李老师依次从宏观经济、行业背景、个股走势分析了对个股的看法,最后强调客户要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和操作策略,形成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是短线、中线还是长线投资;是题材炒作还是价值投资;风险和机会来临时有没及时做好仓位管理等等。客户应该建立理性投资的观念,不要盲目追涨杀跌。

活动持续到21点左右,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问答交流的时间,以便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客户对李老师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自身交易模式的建立有了较深入的认识,重新审视自己的交易行为,避免盲目投资。

本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