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开展周二财富大讲堂投教系统活动(2019年11月12日)

来源: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者: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7:48

20191112周二晚1945分,国海证券柳州晨华路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办了财富大讲堂投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是国海证券晨华路营业部投资顾问蒋志斌,主题是《转战期货市场-超短线战法及技巧》。

活动未开始有一名客户提前到场,与营业部客服就目前行情走势进行了交流。

1945活动准时开始,客户经过之前的期货讲座了解到在这种股市熊市的市场影响之下,要转战期货市场,但是对期货的交易规律习惯还停留股票交易上。

活动过程中,这名客户咨询如何更有效的利用期货的杠杆性投资来应对补弱势行情股票投资的空白期形成有效补充,蒋志斌经理了解到客户的交易习惯,向他解析了期货市场的杠杆特性和品种较少的特点,正因为品种数量较少,一定要抓住当前时期农产品的供求关系,减少了很多盲目性,在操作可以利用杠杆,灵活运用期货的交易双向性带来更迅速的收益。

最后,我部投资顾问助理吴林军也与参会的投资者交流并向客户揭示了期货交易风险,活动持续到2100左右,客户普遍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感到满意,觉得收获很大,同时希望今后的专题培训多增加个人问答交流的时间,以便针对性地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客户对投资顾问的专业讲解评价很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期货投资有了较深入的认识,避免盲目投资,能够更好更灵活的配置资产。针对目前市场,新发行很多科创板的市场,投资顾问蒋志斌也进行了一定股票市场的解析,对未来5G移动网络的市场前景进行分析,向客户充分揭示了股票市场的利弊。

本次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目的,帮助客户防范风险,树立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增强了客户粘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