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东方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16:03:43

20191211日晚上7点半,东方证券南宁营业部在营业部一楼大堂举办例行投资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向投资者交流了2020年市场资金供求状况,以及可能超预期的几个方面,此外还分享了光学镜头的投资机会。投资者讨论十分热烈。

晚上730活动准时开始,投资顾问吴筠州与投资者交流2020年市场资金供求状况,以及可能超预期的几个方面。

资金流入A股的大背景是:2018年我国居民资产中房地产占比为70%,股票和基金配置比例仅为3%,受益于人口年龄结构变化、产业结构调整等因素,未来我国居民资产配置将从房产转向股权资产。机构方面,我国险资和理财资金均配置了大量非标资产,打破刚兑背景下无风险利率下行,机构需增配权益资产来提高长期收益率。2018年我国保险类资金和银行理财资金合计规模接近60万亿,持股比例均不到10%,潜力还很大。2019年资金净流入约4000-5000亿,增量资金较少。2020年很可能将有大量资金流入助推市场开启牛市第二阶段加速上行,预计2020年股市资金净流入将超过1万亿。

展望2020年,上市公司盈利可能超预期。来源于包括由补库存带来的周期板块盈利改善。以及科技板块持续改善:从政策角度看,产业政策支持、中美争端引发的国产替代、金融领域鼓励直接融资有助于科技产业发展。从技术周期角度看,当前正处在5G引领的新一轮科技周期中。另外资金流入也可能超预期。

接下来,客户经理陈飞与投资者交流了5G光学镜头创新的投资机会,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快速发展,品牌之间竞争不断加剧,手机厂商为了增强自身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加投入,其中,摄像头创新为重要突破方向之一。

随着体感交互、3D 识别与感知、环境感知以及AR 地图构建等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市场对 3D 视觉与识别技术的兴趣日益浓厚,TOF的使用进一步丰富了3D 建模技术的应用场景。拍照虚化。TOF具备更好的景深采集功能,加入智能手机后摄模组后,能够实现快速、远距离获取更高精度的景深信息,从而完成较结构光更大范围的3D 建模,而且由于自带红外光源,其在暗光环境下获得的景深信息同样准确。因此,有TOF 摄像头参与的成像在虚化效果上会更加真实,富有层次,从而能够带来更好人像模式体验。

本次沙龙沟通了一些长期投资的理念以及和当前的一些市场热点,客户交流积极,宣导了理性投资的理念。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