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走进校园开展“E呼百答”—ETF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4:59

    为积极响应上交所组织开展的“E呼百答”--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通知,根据公司总部工作部署,南宁滨湖路营业部于11月27日在南宁学院智慧教室举办了一场ETF相关知识及本次竞赛规则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总经理吴照飞担任主讲人,吴总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将枯燥难懂的专业内容向现场学生进行了讲授,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互动问答环节,在场学生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与讲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高潮迭起。课后,到场的工作人员还现场检查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情况、并就竞赛的规则做了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南宁学院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学院老师组织了在校学生共50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南宁学院的同学们了解到了金融知识、树立了正确的金融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巩固了营业部与南宁学院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最后,到场的学生与授课老师、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这难忘的时刻,大家以热烈、活跃、开心互动的方式结束了本次活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