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识别投资市场风险 做理性私募投资者--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客户沙龙活动纪实

来源:本站  发布者: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滨湖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09:20:33




    2019年10月31日晚,南宁滨湖路营业部于国海大厦主楼11楼投教基地举办高端股民沙龙暨投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金辇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投资总监甘霖先生为主讲嘉宾。

    经过营业部在活动前期的积极邀约,活动当晚共邀请到52名客户参加本次高端沙龙活动。针对客户们积极高涨的参与热情,营业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会场,提前悬挂横幅、于电梯口设置引导工作人员、增设更多座位以便参加活动的客户们顺利就坐。

    在活动过程中,金辇投资的首席投资官甘霖先生作为授课人为在场投资者们从政策、资金、基本面三个维度全方位分析了当前市场的前景,阐述了牛市之路开启的特征。授课过程中甘霖先生与投资者们积极互动,针对牛熊交替的市场环境下如何把握机遇、未来A股走向如何等一系列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甘霖先生都耐心地做出解答。

    活动结束时,客户们表示经过甘霖先生地耐心指导和讲解自身对于市场的走向理解更加透彻,对于今明两年的市场预期有了更强的信心,另外,通过本次活动投资者也对私募公司有了正确的认识,能有效的识别非法私募,规避投资风险。因此,投资者都对本次活动给予极大的肯定,使得本次高端客户沙龙也由此圆满结束。

    活动剪影: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投资者们热情高涨。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