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会员展台 > 会员风采

广发证券柳州广场路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投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者: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广场路证券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14:11:19


2019年9月,广发证券柳州广场路营业部在柳州市区内开展了“金融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和“辨真伪 识风险 做理性私募投资者”为主题的私募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除了向广大大众投资者传递证券投资的基础知识,还针对私募投资知识向投资者提示投资风险,指导投资者识别私募投资的真伪。我部采取在业务办理大厅摆放宣传海报,循环播放投教视频,在营业部LED屏幕打上宣传口号以及户外宣传,如走进柳工生活区、教育培训机构、居民生活区,向投资者发放宣传折页,耐心的向投资者进行风险教育等形式。同时,除了线下宣传,我部通过公司微信平台向营业部投资者发送投教微信,向投资者进行宣传。

通过一系列宣传,不仅提升我部员工自身的投教素质,也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在宣传过程中,投资者认真听取了我部员工关于金融证券投资知识的介绍,对于私募投资进行了重点宣传,告知投资者不要盲目听信非法机构的获取暴利的宣传,在投资前应提早识别非法机构的真伪,防范投资风险,做个理性投资者。

a

版权: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桂ICP备11001293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大厦20层2011室